糖醋排骨

周江黄占杰佣遗照王方修伞了解一下
正式成为一周七天校服的高中狗
鬼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更新

遗憾


我以前也是玩荣耀的,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有一次组野队,正好就组到了叶修,当时他用的还是一叶之秋。
他身边站着一个神枪手,叫秋木苏吧好像,记不太清了。
恕我直言,秋木苏的操作完全不亚于叶修。本来就是两个神一样的存在,合作起来还是1+1>2的效果,简直了,我站在旁边就是看他们两个打,他们的合作几乎插不进去第三个人。
那种并肩作战携手同心的默契我再没有在叶修和其他任何人一起打的时候看到。
不是说叶修和其他人配合不好,而是这两个人实在是太默契了。
再以后打图的时候也遇见过他们俩,聊了聊才知道君莫笑的千机伞和一叶之秋的却邪都是秋木苏做的。
可以说他大胆创新的设想差点重新定义了这个游戏啊。
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站在一起也非常顺眼。
奇怪的是,当年叶修以叶秋的名字和嘉世签约时,我却并没有得到任何一个关于秋木苏的消息。
和他聊的时候得知这俩个人是住一起的,为什么秋木苏没签?这完全浪费了他的才能啊,不解。
此后,我再没看见过那个才华横溢的神枪手,也再没见过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并肩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