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

周江黄占杰佣遗照王方修伞了解一下
正式成为一周七天校服的高中狗
鬼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更新

周江/遇鬼(二)

嗯……就……我还活着啦不好意思_(:з)∠)_
我知道我短小我也很绝望啊_(:з)∠)_
开学了啊朋友再见



7.
江波涛不明白自己作为一只鬼为什么要睡觉,就像他同样不明白为什么一觉醒来就看见周泽楷举着单反对着自己。
“……哈喽?”江波涛挥了挥手,试探着出声。
对方被吓了一跳,单反差点脱手,定了定神开口:“呃……你好。”
他能听见我说话?!江波涛兴奋至极:“学长你好我叫江波涛!咱们是一个社团的,一起参加过学校文艺演出呢!学长你记得我吗?”
周泽楷有些懵逼。
他是能看见对方的动作不假,可是听不见声音。他看见江波涛挥了挥手,似乎在打招呼。
他应该没有恶意。周泽楷这么想着,试探着回了个你好。
对方突然兴奋.JPG,周泽楷只能判断出江波涛说了不少话,却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江波涛发现自己说了一堆之后对方也只是沉默.JPG,发现自己可能有点傻逼。
万一小周只是通过动作判断出自己在打招呼呢?其实他听不见我说话?
江波涛:突然委屈.JPG
一个周泽楷不说话,一个江波涛不说话。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良久,周泽楷开了尊口:“我听不见你说话。”
江波涛更委屈了,恨不得把自己缩成江波球。
周泽楷:他怎么了???


8.
一人一鬼一单反在房间里诡异的对峙着。
江波涛有点绝望。
他也不是内心强大到可以坦然接受自己的死亡,可以坦然面对自己变成一只地缚灵的事实。
虽说这地方不错,360°全方面无死角的观察男神无压力还不用担心被发现,可是再怎么好看的侧颜也比不上自己胸腔里真实跳动的、鲜活的生命力。
他还没活够呢。
我该怎么办?我可以怎么办?难道就这么结束了?我还想再吃一次我妈做的排骨呢……
周泽楷胳膊有点酸,他打算放下单反歇会儿再观察这只江波涛。眼神下意识的盯着江波涛所在的位置,却发现放下单反他还是在那里蜷缩着。
我靠怎么回事????周泽楷揉了揉眼睛,确定这不是自己的幻觉。
我能见鬼了???周泽楷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动,不过他很快控制住了自己的面部表情,徒留震惊的小浪花在眼中肆意翻滚。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