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

周江黄占杰佣遗照王方修伞了解一下
正式成为一周七天校服的高中狗
鬼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更新

【周江】遇鬼(一)

不停挖坑就是不想填_(:з)∠)_
天大地大周江最大!
OOC到天际八阿哥遍地走
文笔什么不存在的



1.
“吱------嘭!”
刹车尖锐刺耳的声音,肉体被重重撞击摔到地上的声音,旁人震惊恐惧的尖叫声。
鲜血在那个可怜人的身下蔓延,染了满地。
“快打120!”
骚乱的人群中不知谁喊了这么一句,有人掏出手机慌乱的喊了救护车。
可惜已经迟了。


2.
江波涛正襟危坐,后背都不敢贴在沙发上:“这是你人生第一次可以和男神近距离接触,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他自言自语的念叨着,声音不小可房间里的另一个人却毫无反应。
“唉。我现在什么都碰不到谁都听不到我说话即使能近距离接触小周又有什么用啊QAQ!”
“怎么就变成鬼了呢……”江波涛叹了口气,飘忽忽的跟在周泽楷身后,仰头盯着天花板内心思索着:我一介良民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啊,怎么就突然变成鬼了呢?出个车祸也和小周没关系啊咋就成背后灵了呢?
丝毫没有注意到周泽楷抬起头,疑惑的看了一眼自己的背后。


3.
周泽楷觉得最近不太对劲。
先是莫名其妙的觉得家里凉飕飕的冻得好歹,更奇怪的是加衣服也不好使。去医院检查也没有感冒很健康,到底是怎么了?
周泽楷把自己扔进沙发,专心致志的打游戏。
电视机屏幕突然冒了雪花,吓得他手一抖送了个人头。
周泽楷也没那个心情继续打游戏了,只有他一个人的房间里电视机突然亮了。
他绝对没有操控遥控器。
他站在客厅里,只觉得一股凉气从脚底心往上冒。
这是……遇见鬼了?


4.
江波涛装作冷静淡定的样子在自己男神的房间里晃悠。
哇小周真是个爱干净的人啊房间好整齐!
哇小周真可爱床上还有个企鹅玩偶啊!
哇小周电脑没关他游戏记录好高啊!
他作为一个颜控站在男神脑残粉的角度颇为兴奋的分析着。
爱干净好啊我也爱干净呀我也喜欢企鹅呀企鹅多可爱呀黑白相间胖乎乎的那个游戏我也打呀打的也挺不错的呀我们应该很合得来!
江波涛想着,突然低落了下来。
有什么用呢,他已经死了,周泽楷看不见他。


5.
“小周?你这是怎么了?”方明华被吓了一跳,“生病了?脸色这么差。”
“没。”周泽楷拉下围着的黑色针织围巾,呼出一口热气,“我可能撞鬼了。”
“什么?小周你开玩笑的吧。今天也不是四月一啊?”
“我没有。”
周泽楷把这几天莫名其妙感觉冷、空无一人的房间电视机屏幕亮起、摆放妥当的水杯突然掉地上的事尽力表达出来。
“呃……小周这种事你找我也没什么用啊,我又不是道士。”方明华思考了一下,“要不你用你手机拍拍试试能不能找到你说的那个东西?”
“嗯。”
“别担心,说不定只是你想多了。”


6.
周泽楷回到家认真思考了方明华的建议。
他觉得方明华即使没有完全相信他说的话,一般用照相机什么的拍照也能看见鬼。
他决定试试。
回到自己房间翻出几年没碰的单反,周泽楷开了摄像模式在不大的房子里面一寸一寸的搜寻着。
客厅没有、厨房没有、主卧没有、浴室没有。
客房……
找到了。
客卧的床上侧躺着一个青年,年纪不大,在镜头画面里身体半透明,发尾微微偏蓝,乖顺的盖在脖颈上蓬松的一圈,闭着眼睛似乎在睡觉,明明躺在床上床却没有一点下陷。
周泽楷看见这个鬼,着实愣了一下。
这不是和自己同社团的小师弟江波涛吗?挺可爱的一个人,喜欢甜甜圈,见谁都是一个乖巧灿烂的笑加个友好的点头握手。
他为什么在这?
……他出事了吗?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