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

周江黄占杰佣遗照王方修伞了解一下
正式成为一周七天校服的高中狗
鬼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更新

「周江」论神枪手与阿修罗的兼容性(一)

枪系全精的一枪穿云x阿修罗无浪
大概是DNF设定下的周江吧
反正荣耀的原型也是DNF啦不过还是有点差别的
算是自己的怨念吧
好好的阿拉德说炸就炸当初看见更新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1.
“格兰之森的大火整整烧了三天。精灵和他们费力守护的魔法阵毁于一旦……”年迈的导师在讲台上沉重的讲述着毁灭纪的故事,“黑色噩梦几乎席卷了整个阿拉德……”
台下的学生们几乎都睡着了,没几个认真听的。
导师有些生气,手中的书重重的拍了几下书桌:“醒醒!知道你们马上毕业心散了,这不是你们懈怠的理由!”心里回想起自己那个修波动剑的得意门生无浪,刚打算夸夸他,余光一扫:“无浪人呢?!”
“约会去了!!!”旁边的柔道云山乱极其悲愤腾的站起来直视老教授震惊的眼神。
“教授!教授你没事吧!教授你撑住我这就喊笑歌自若来!!”

2.
“一枪我们这样真的好吗?”
“嗯。”
“可是我们在逃课诶……”
“嗯;w;”
“好好好我开心特别开心!”
“嗯?”
“那怎么能是哄你呢?和你出来玩我当然开心啊,是吧男朋友?”
“嗯!qwq”
“他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一叶之秋自以为小声的和身边的吴霜钩月交谈,收获了无浪迷之微笑一枚,下意识的抖了抖。
“他们脑电波对接呢。”吴霜钩月直勾勾的盯着街边寒烟柔的海报,敷衍的应付一叶之秋。
“真的吗?他们脑电波对接频率多少啊!好厉害哦我能一起吗?”一叶之秋迷之兴奋。

3.
I have 天链的波动剑,可怕。
I have 霜火的子弹,可怕。
Ugh!
You will have a 濒死的一叶之秋。
是否复活?
否。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