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

周江黄占杰佣遗照王方修伞了解一下
正式成为一周七天校服的高中狗
鬼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更新

周江/知乎 三人行两人秀恩爱是什么感受?

#小周生贺#
#周江不逆不拆#

#路人视角校园向#


提问:三人行两人秀恩爱是什么感受?

1124个回答

@匿名用户
2333个赞

没人邀,但作为一只散发着孤傲清香的孤狼,我觉得这问题我必须答。

本人男,大学在读,自己长得丑颜就不打分了,但我室友是真好看,颜值突破天际那种。

当初大一开学进宿舍的时候运气挺好,四人间的宿舍只住了三个人,满怀激动的打开门打算和新室友交流一下一边日后好好相处,然后敲了敲门一进门就看见俩男的坐床上脸贴着脸看不清在干啥,衣料摩擦的声音在寂静的空间里格外明显。

我:目瞪狗呆.JPG

我悄悄地退了回去,慢悠悠的关上门,颤巍巍的重新打开。

一张大脸对着我诡异的微笑,嘴角的弧度奇特而神秘。

我顿时就方了:卧槽我是不是看见什么不该看的东西这人要杀我灭口啊我还年轻还没有女朋友还想多几年我可以发誓大兄弟我啥也没看见就看见你俩坐床上脸贴着脸不到干啥啊而且我有敲门QAQ饶命啊英雄!

对着我笑的人张嘴了:“对不起啊好像吓到你了?我叫J,那边的是Z,我们刚刚只是在玩超级玛丽而已啦。”

平心而论J这位同志长得是非常耐看的类型,像是水流磨出来的外形温温润润的一看就让人心生好感。床上坐着的Z耳根都红透了,还是扭过头冲我笑了笑,呆毛抖了抖,颜值高到一度让我认为我走错走到了表演系。

当时单纯无知未涉世事的我就这么相信了!后来才知道这俩人干啥事都拿超级玛丽当幌子,就算挂空挡开雨刷器开车灯打空调甚至系上安全带眼瞅着要发车也是在玩超级玛丽。心疼超级玛丽,他们的超级玛丽可能是假的。

开学不久之后Z的颜值就攻略了大半个学校,就连教导主任都在谈论今年有个姓周的学生长得贼帅!但是Z不是很爱说话,大部分时间都是J在帮他表达,持证上岗保证同声翻译不收费,服务态度极佳。

我们学校可以选的课有个叫电影赏析啥的具体名我也记不太清了,不过学分给的挺高,所以我们仨都选了。本来课上的好好的,看的电影也都经典牌的十分正常,有天老师就放飞自我了。放飞自我的老师双眼冒光的点开了一部恐怖片,神情极其激动,手舞足蹈的给我们介绍说这是他精挑细选出来的鼻祖之作。我深深地怀疑这只是个彩蛋老师教案上根本没有那种!哭唧唧。这片子编导简直像四六级三次不过出来报复社会,血沫飞溅群魔乱舞,吓死个人!

隔壁Z的脸被恐怖片时明时暗的背景映得不甚清晰,似乎看见他紧抿着唇,浑身紧绷的坐在座位上,双手攥拳放在大腿上。旁边的J见了把他白净的手轻轻覆盖在Z紧攥成拳的手上,扭头在昏暗的灯光下像往常一样笑了笑,伸出手揉了揉Z的脑袋。Z似乎在J把手放上来的那一瞬间吓到飞起,差点腾一下站起来。不过看到J笑容的瞬间好像一下子被奶妈原谅的光芒笼罩,浑身上下都被治愈了。哇我们J有特殊的加血技巧哦!

看着这俩人互相安慰我只有默默地抱住了胖胖的自己,蓝瘦香菇。后来实在受不了悄咪咪从后门跑出去,结果中午吃饭时J告诉我老师后来又点了一遍名!还说没来的以后都不用来了反正过不了!!FUCK!!看着对面坐一起的俩人,我再也没去过那门课:-D

大二的时候我们的学校大概是脑子出了点问题,要求每个宿舍都给自己宿舍起个名字。我感觉我的白眼都要翻进发际线了。嗨呀我可去你妈的吧,这一宿舍楼神经病你能指望起出几个正常名字来?还有哦,大中午的我们莘莘学子站在太阳底下看着主席台上站在伞打下的阴影里唾沫横飞的老校长认真的聆听着老前辈的教诲时不时认真的点点头随声附和几句简单的和别人交流一下自己的心得体会???妈卖批你有本事打遮阳伞,你有本事早点说完啊!我在心里简单发泄了一下,在盯着老校长地方支援中央的发型十秒得出了他的秃顶大概一辈子治不好的结论之后扭头看了看自己的室友在干什么。

J是不太抗晒的类型,太阳底下脸蛋红扑扑的,汗一滴一滴的往下落,眯着眼睛不太舒服的样子。Z在旁边有点慌乱的样子真尼玛帅!小小的痴汉一下,我发现Z正仗着自己的身高优势试图把J照在自己的影子里。他悄咪咪的垫了垫脚,头上的呆毛晃了晃,往J的方向偏了偏,抬起胳膊把J往自己怀里揽了揽,偏头似乎在询问什么。J往下蹲了蹲身子,微微抬头笑着说了什么,往上凑了凑。于是Z也笑了,俯下身装作帮忙挡阳光的样子但在我的角度看得一清二楚------Z的嘴唇轻轻的落在了J的额头上。轻触一下俩人立即分开,装作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但并没有什么卵用,阳光该挡还是给挡了,小手该牵还是握紧了,互相发现对方在看着自己随后微微脸红立刻移开目光什么的好有爱啊哇塞!两人周围似乎萦绕着美好的的粉红泡泡呢!

啊,恋爱的酸臭味。我冷漠的收回视线,这俩人果然有事!

回宿舍的路上我悄咪咪的看着他们俩,心理活动极其丰富。
mayo,他们俩还牵着手呢。
mayo,他们俩身边好像有粉红泡泡啊。
mayo,他们俩好腻歪啊。
mayo,他们俩……
“嘿你想什么呢?喊你半天都没反应。”
“啊啊啊??啥???”
我吓得直接蹦起来后退三步不小心踩到了一摊水脚下一滑身体顺畅的以一种完美的姿势旋转三百六十度双手在空中胡乱挥舞垂死挣扎试图把自己掰回来但最终以一种十分惨烈的姿势啪叽一声_(:з)∠)_式的摔倒在地。
↑以上为J的友情转述。
……我可去你妈的吧!!!
心下一急脑内活动过于丰富导致脑子短路我脱口而出:“你们俩是不是在一起了啊?”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
我方的要死,刚想说什么补救一下,J开口了:“你不是早就知道吗?”Z也在一旁附和的点了点头。
啥?!!!

回到宿舍我们仨讨论了一下,名字倒是没什么结果不过倒是决定了Z是舍长,J是副舍长。虽然我觉得并没有什么卵用宿舍里一共就三个人,总觉得是因为任何名单上J的名字不和Z的名字挨在一起Z就会不舒服。所以这就是你们把我仿佛隔绝一样甚至换了个字号的理由吗???亲室友???

哦对了后来由于J的名字里水比较多决定宿舍名暂定为龙王庙。好担心那天宿舍就被大水给冲了_(:з)∠)_

现在我们已经大四了。Z还是一如既往地帅到掉渣招蜂引蝶的技能满点,不过J一点也不担心的样子。我问过他为什么,他说他和Z是发小,从小到大一直待在一起的,这种醇厚干净的感情慢慢发酵,酝酿成了最甜美的爱情。有这份深厚的感情基础做后盾,他们会长久的走下去,共看万里河山,同赏世间繁华。

虽然总是给我强行塞狗粮,不过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人,衷心的祝愿他们会一直一直长长久久的走下去。



-------------------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我觉得这俩人的互动超可爱啊!!!!!顺便意思意思心疼一下答主

@匿名用户:只有我觉得这俩人的互动有一股迷之既视感吗???好眼熟答主咱们是不是一个学校的?????

@无浪:原来你是这么想的啊,谢谢祝福啦,名单的事只是打错字了,不过喊到这种是下次你自己来吧「鱼式微笑.JPG」

@一枪穿云:谢谢( ̄︶ ̄)

@匿名用户:不!江副我错了江副!!!江副别这么残忍啊我还想多活几年!!!

评论(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