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

周江黄占杰佣遗照王方修伞了解一下
正式成为一周七天校服的高中狗
鬼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更新

五行缺水

#皮皮生贺#
#摸鱼摸出来的产物#
#毫无逻辑可言请不要深究qwq#
#一句话周江私心打个周江tag#



江波涛,江波涛。
这个名字咋一听似乎没什么可奇特的。
名字里都是水,这个人大概五行缺水吧。

没想到会这么喜欢你。

江,波,涛。
波涛,到底是指北国澎湃汹涌的浪花,还是南方温软安静的溪流?

我想大概是后者吧。

虽不是水乡养出来的软性子,却是个极善于和别人打交道的人。温软的嗓音就像水流一样,慢慢的,悄悄的,滑进你心底去。
大概样子,也是水流磨出来的圆滑轮廓吧?

想象你站在阳光之中,浅棕色的发稍在南方潋滟的阳光下透出令人心生愉悦的水光。
「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你是轮回的副队长啊。
粘合剂,万金油,也算是个心脏呀。
虽说是联盟中最被看轻的选手,可叶修却给了你一个极高的评价。
可怕,不动声色的可怕。

是你将当初破碎的铁网一点点黏成了现在强大的轮回,把小周带进了队伍,也把孙翔拉了进来。

大概是在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轮回所在城市空气都热的令人烦躁。
你慢悠悠走在街头,盛夏的味道深深浅浅的浮动,抬头看了看天空。
很快的飘来几片乌云,带着遮天蔽日的气势,有雷光浮动,恍若漂亮的银色丝带。
五行缺水所以走哪哪下雨吗?
摇摇头继续前进,悄悄的往房檐遮住的商铺靠了靠,脚下的步伐带出几分轻快来。

第七赛季当了副队长。

大概是秋天吧,几片落叶打着旋儿飘落下来。
抬眼看看窗外,树木互相纠结着攀升。

第八、九赛季轮回夺冠。

生日是双十一这样说好不好说倒霉不倒霉的日子。
虽说东西都会打折,但看见一对对的情侣总归还是有些不爽。
晃晃脑袋,映出一片细碎的光,似是揉碎了的银。

江波涛,生日快乐。
我喜欢你啊。








周泽楷:不,我的。


评论(4)

热度(24)